老年医学院寒假开展“福近追昔 话盛世”走近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3-03来源:系统管理员

    为传承和弘扬老党员革命精神,老年医学院学生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利用寒假开展“福近追昔 话盛世”走近老党员活动。

    同学们走近生活在身边的老党员,倾听他们的红色革命故事,回顾战斗、工作经历。那些光辉的岁月和感人的故事让同学们热泪盈眶、激情澎湃,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他们在老一辈革命者身上深切感悟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还利用其专业知识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科普冬季常见疾病及并发症,详细讲解预防及应对措施,给予改善建议,帮助老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学生直观感悟到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积极主动传承红色基因,也加强了青年学子为医养健康事业奉献奋斗的决心,从身边做起,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