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21-03-12来源:系统管理员

    3月12日下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领会脱贫攻坚宝贵经验中传承运用,在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振奋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锤炼苦干实干的务实品质,为实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奋勇前进。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要求,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