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开展线上线下考研实习经验分享活动

时间:2021-04-15来源:徐建平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实习之际,老年医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与实习经验分享活动,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排考研与实习表现优异的同学现身说法,介绍经验。谷瑞媛采用腾讯会议与大家进行PPT分享,亓彩霞和王兴与大家现场交流。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就如何选取院校专业、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强调了学习重点,介绍了学习方法。孙彦和陈晓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实习的关系进行了分享,告诫同学们要秉持认真、负责、踏实的态度投入临床实习工作。分享结束后,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取得了了在书本和日常学习中学不到的宝贵经验,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增强了考研和做好实习阶段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