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开展“青春有梦 强军有我”征兵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09来源:老年医学院(可修改)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政策宣传和动员工作,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6月8日,老年医学院在滨州校区举办征兵宣讲会,邀请学校退役大学生张海宁、马宇进行宣讲。

两位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征兵入伍时间、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参军入伍的意义、退役后在就学、择业方面享受的优惠、优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宣讲会上,同学们专心听讲,与宣讲人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通过参加宣讲会,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人民军队和军人职业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军队是个大熔炉,能磨练坚强的意志,掌握过硬的本领,培养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革命军人,为实现祖国的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