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5来源:老年医学院(可修改)

  为帮助新同学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增强专业认知,规划好专业学习路线,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节奏,912日晚,老年医学院在滨州校区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学院院长孙书勤,健康服务教研室主任张丽,学院研究所所长曲桂武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孙书勤从学院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明确学习目标,能吃苦、肯吃苦,认真学好专业课、练好基本功,实现个人全面发展。

  

  张丽就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曲桂武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经历阐述了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培养创新思维,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学习的认同感,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和求知的欲望,为下一步正式开展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