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与班级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3-09-19来源:老年医学院(可修改)

为了解2023级新同学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学生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916号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与2023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班级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国刚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班级和个人情况,并就怎样发挥头雁作用、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利用学校主题教育形成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力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二是带头做好规划,实现青春梦想。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定要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好个人成长计划,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好人生之路。

三是带头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首先是明确专业学习任务,学到过硬的本领,为积极应对老龄社会做出贡献。二是广泛涉猎,拓宽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三是发展个人专长,掌握多方面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四是以身作则,勇于承担责任。学生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勇挑重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做好老师的助手。

五是带头增强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和同学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安全无小事”,切实提高防护能力。

此次座谈会使学生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老师的希望和嘱托,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热心周到的为同学做好服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