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老年医学院一起赴上海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5-03-25来源:系统管理员

    3月23日,校教务处处长黄飞、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书记张建民一行三人赴上海中国太平集团-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校企联合培养养老人才事宜,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明菊以及行政人事部、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

    汤明菊简要介绍了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太平申仕国际养老社区”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进展、功能分布、经营理念等情况。黄飞和孙书勤分别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和老年医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

    双方以未来养老服务项目合作为主线,就学生培养方式、课程内容设计、员工培训计划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taiping senior living investments co., ltd,简称“tpsi”)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旗下设立的专业从事养老产业投资与经营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0.8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上海。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养老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养老服务与劳务技能培训、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公司目前正在上海投资建设首家高端养老社区—“太平申仕国际养老社区”,并将参与其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总投资额近40亿元。同时,投资公司还将逐步在其他省市投资建设和运营高端养老社区。

    公司作为集团子公司进行管理,具有雄厚的金融保险股东背景与全球化的集团管理特色,今后几年将在集团“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总体战略中逐步发展成为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形成新的业务增长板块。

    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2年7月底通过工商注册登记并获营业执照,2012年12月已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