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参加2015年全国民政行指委老年专指委作座谈会

时间:2015-03-30来源:系统管理员

3月27-28日,由全国民政行业指导委员会老年专业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5年养老职业技能竞赛、资源库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民政行指委秘书处秘书长赵红岗、民政行指委老年专指委秘书长杨根来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2所院校和机构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副院长郝玉玲参会。

会议集中讨论了2015年养老职业技能竞赛、教学资源库建设、微课程开发、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等相关事宜。会上,孙书勤介绍了滨州医学院“一个战略目标、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和五个战略支点”的办学思路,老年医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并针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杨根来就我院开展社会养老护理员培训和鉴定机构设立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作为全国养老产业和教育联盟理事单位,老年医学院拟全面启动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各项工作,并与各高校携手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资源库,这将为开展养老服务本科人才教育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