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来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5-07-14来源:系统管理员

7月1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副院长郝玉玲参加会见。

孙书勤代表学院对董碧蓉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老年医学院的发展思路、办学定位和学科建设情况。董碧蓉介绍了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的历史沿革和四川大学老年医学专业的学术、科研情况。

双方就老年医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横向课题展开深入探讨。

 

董碧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老年医学中心主任。全国知名老年医学专家、四川省老年医学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老年医学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常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中心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四川省医学会老年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理事、中国老年学学会理事会理事。发表SCI70余篇、主编及参编教材及专著25余本、承担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卫生部行业基金课题、卫生部中央保健局课题、国家药监局和省级课题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