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举行菲律宾护理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5-11-17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7日下午,在教学楼2001老年医学院举行菲律宾护理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邀请北京丰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孟兵老师主讲。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孟兵从四个方面对菲律宾护理硕士留学项目进行阐述:第一,老年护理专业硕士更好就业,养老护理更加是未来重点发展产业;第二,出国留学提高学历层次,拓宽就业思路,让自己从一线医护技术人才过渡到高层次老年医护管理人才;第三,可以为来自普通家庭的学子们提供了“去得起、出的去、高回报”的优质硕士留学项目;第四,国内护理类高职学院极其缺少精通英语的老年护理硕士,就业前景非常广阔。随后,孟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互动交流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英语的决心,同时也开阔了大家的就业思路,增加了就业信心。

老年医学院针对当前社会的养老需求,响应政府提出的医养结合的的养老模式,积极推动对外交流,积极推动养老行业的发展。当前养老服务管理行业急需更多的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业老年护理管理人才,是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护理服务机构提高服务质量的必需要求。此次菲律宾护理硕士项目,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学历学位水平,提高就业质量,适应社会对更高质量的老年护理服务的需求,推动老年护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