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染双鬓 重阳寄深情”重阳节联欢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09来源:系统管理员

    10月8日,老年医学院与御花园老年公寓、烟台舞林艺术团、东泊子社区在御花园联合举办重阳节联欢会。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出席,“永福延寿”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聚一份祝福,聚一份欢畅,联欢会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舞动的韵律,柔美的舞姿激起老人们心中的涟漪。老人们同样不甘示弱,带来了京剧《沙家浜》、《上天台,金钟响》;吕剧《借亲》;小合唱《映山红》、太极等自己编排的节目,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夕阳生活以及积极的生活状态。“当我们老了,蹒跚的脚步在黄昏的小路上,述说着陈年的旧事。让我们挽着臂弯,在落满了花瓣的香草园里散步。我们的背影在晚秋的风里,写满了人生的真谛......”诗朗诵《当我们老了......》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志愿者利用平日为老人服务的照片做成展示PPT,用对老人的真情演绎着对他们的祝福,在场的老人们眼角湿润了......联欢会在手语舞《感恩的心》中结束,别样的语言共同的心情,志愿者们的每一个手势,每一个表情,都传达出对老人们的祝福和问候。

欢聚一堂

当我们老了......

感恩的心

    活动中发扬“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学生志愿服务水平,实现学生的“三早”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积极与社会合作,扎实推进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加强与地方交流,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老年医学院与社会携手,共同推进中国老年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