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11-11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0日晚,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郝玉玲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各班同学代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在“大健康”的时代背景下,郝院长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开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代表反应的学习生活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张丽老师就未来的就业方向的规划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孙亚楠老师就老年护理方向的学生提出的相关专业性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质量提高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