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州组织各领域代表团访问烟台

时间:2017-05-11来源:系统管理员

5月10日,澳大利亚南澳州组织文化、教育、农业、健康、贸易等领域代表团访问我市,考察了我市部分养老、医疗企业。市外侨办还专门为代表团举办医疗健康产业研讨会,方便代表团成员与我市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充分交流洽谈。

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介绍,南澳洲与我市有高度的产业互补需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一个就是高等教育,特别养老产业的人才培养包括教师的培训,都可以到南澳去。再就是科研的合作,他们那里研发优势很明显,我们医学院搞科研搞研究的,就可以跟他们做一些科研,研究成果双方共享。把他们养老方面一些经验嫁接到我们烟台,那就可以提高我们养老产业发展的速度,也能很快提高水平,对我们整个健康产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在昨天的活动中,澳大利亚健康养老公司、澳大利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等南澳州养老企业和组织,与我市莱山秀林老年福利中心、芝罘区广济颐养中心、烟台老龄产业协会等,就养老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