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推进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时间:2017-05-16来源:系统管理员

5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优化与完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专业教育课程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与作用,老年医学院召开2016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教育课程讨论会。老年医学院老年医养服务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丽主持会议,专业教育课程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丽首先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设立、申请背景,并详细讲解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人才培养目标、理论课程及实践环节设置依据。各专业教育课程负责人通过课程分析的方式汇报教学大纲编制工作,主要从课程地位与作用、教学目标、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案设计、课程考核、教材、课程说明、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汇报。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就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老年医学院将依据研讨会所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对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进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