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将承办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

时间:2017-06-22来源:系统管理员

近日,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烟台凤凰山宾馆召开,老年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出席会议。

入会人员就举办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的方案及会务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决定于10月21日-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整合资源与友好(友善)老龄”的第十四届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研讨会,研讨会由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联会主办,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烟台市老龄委、烟台市老龄产业协会联合承办。

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联会自2002年开始,每年于不同地区举办世界华人地区长期照护会议,以促进长期照护服务在华人地区的发展。会议曾于香港(2002年、2011年)、台北(2004年、2009年、2015年)、上海(2005年、2010年)、澳门(2006年、2013年)、北京(2007年)、杭州(2012年)、宁波(2014年)举行。每届会议约有500多名来自两岸四地与国际的学者、政策制订者及长期照护服务者等产、学、研专家参与,在长期照护领域有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