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举行国外求学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11-01来源:系统管理员

    10月31日,老年医学院举行国外求学交流会活动。菲律宾德**大学医学院、远东大学驻华办事处负责人姚茜应邀参加,老年医学院学工办、团总支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姚茜首先从护士职业生涯发展切入,详细介绍了菲律宾德**大学医学院、远东大学的求学择校技巧、学校专业设置、课程学习安排、留学生活费用等问题;对留学硕士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作了详细的解读;在与与会同学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的同时,她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她着重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外语水平,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参加滨州医学院护理硕士国际班的免费英语学习。徐建平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打开视野,勇于尝试、敢于突破,挑战自我,不断提升外语能力。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菲律宾国外求学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励大家拓展国际视野,激发国外求学兴趣,用积极地心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