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与南澳州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时间:2017-11-16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5日下午,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及学院教师代表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就合作办学进行电话会议,南澳大学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瑞秋吉布森教授(Prof. Rachel Gibson)、澳中产业联盟项目负责人詹妮特史鲍斯女士(Janet Spouse)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电话会议。

史鲍斯简单介绍了我院与澳中产业联盟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以及前期合作项目的沟通情况吉布森详细介绍了南澳大学健康科学领域所开设专业、现有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健康科学本科专业优势和特点。孙书勤介绍了老年医学院的发展状况、开设专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双方3+1合作办学为主线,就学分互认、入学要求、课程内容设计、师资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后续工作开展和下次澳方来访时间进行了确认,双方并一致表示将发挥彼此优势,积极推动落实合作办学项目,加强健康科学领域的合作,为推动老年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