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温克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8-05-15来源:系统管理员

    5月14日上午,南澳大利亚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温克(Robert Vink)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白咸勇在十楼接待室会见了罗伯特·温克一行。合作发展规划处(外事工作办公室)、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白咸勇代表学校对罗伯特·温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对外交流情况。

罗伯特·温克教授简要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增进交流,尽快实现多领域、多层次实质性项目合作。

会见后,双方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对**流,重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本科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本升硕项目及教师互访交流、短期课程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