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温克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8-11-05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5日上午,南澳大利亚大学副校长罗伯特·温克(Robert Vink)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院长黄飞在十楼接待室会见了罗伯特·温克一行。合作发展规划处(外事工作办公室)处长王久永、护理学院院长刘卫东、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老年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会议现场

黄飞代表学校对罗伯特·温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代表团拜访南澳大利亚大学时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一年以来两校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往来,增进交流,尽快实现多领域、多层次实质性项目合作。

罗伯特·温克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其他高校开展合作的形式与经验。

会见后,双方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对**流,重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本升硕项目及教师互访交流、短期课程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