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组织护理本升硕菲律宾项目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02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日,在教学楼2006教室老年医学院组织开展了“护理学硕士国际班 护理本升硕”菲律宾项目交流活动。菲律宾国际交流项目驻华负责人姚茜,老年医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及2019级全体护理专升本学生参加。

  姚茜先以菲律宾的特色及美景切入,介绍了远东大学和德**大学这两所学校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她先后介绍了2018年本升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护理硕士国际班的学习生活方面给大家讲述了远东大学与德**大学护理学的办学规模、学校环境以及学成回国的就业方向。同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对护理专业学生选择的具体要求、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评分标准、护理硕士教学的特色等。

  自2014年以来我校与菲律宾合作的护理学研究生培养项目已经完成四届硕士培养,我校师生相继赴菲律宾进行考察学习、进修深造、攻读护理硕士、博士学位。

  此次项目交流,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出国攻读硕士的路径,还激励在校学生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充实人生;同时也体现出老年医学院为积极响应当代社会养老需求所做出的努力,促进老年护理方向学生达到更高层次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作者:郭润芳 徐建平  审核:张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