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书勤当选为“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

时间:2019-12-10来源:系统管理员

2019年12月7日,“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当选为本届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陈运奇、秘书长张金凤,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韩梅,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等参加会议。余小平当选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分会会长,一百余名委员参会。

会上,孙书勤做了题为“老龄化背景下健康产业学历教育对策与思考”的报告,就我国健康产业学历教育的现状、对策及我校健康与服务专业的教学等内容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与探讨。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是根据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章程设立且直接隶属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的国家二级学会,学会着眼于根据目前中国社会人口老龄化的特点和老年健康服务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就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与研究问题,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索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规律,促进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