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圆满举行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20-10-22来源:系统管理员

    10月21日晚,老年医学院于行政办公楼1410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老年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参与本次答辩会,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网上进行答辩。

    答辩会开始,曹国刚书记宣布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答辩会流程以及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周龙同学从思行、善学、发展、奋进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谷瑞媛同学则从思想引路、学习为桨、能力为舵、工作为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成就。期间参会同学都对两位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取得的成果感到钦佩,评委老师也纷纷表示认可。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本次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的举行,有利于为2020级新生树立榜样,也激励着老年医学院的全体同学不断努力进取,刻苦奋进,以德为先,全面提升自己,为打造一个积极团结的老年医学院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