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时间:2020-11-11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0日下午18:00,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建平主持,大会全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期间,各代表审议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通过大会议程。


大会内容如下:

    第一项 全体大会代表听取学代会筹备工作 

    第二项 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第三项 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第四项 审议并通过大会秘书长、主席团成员名单

    第五项 通过大会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进行了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安排,审议并通过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布置开幕式工作安排


    本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彰显了学院全面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大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精神,全面学习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青年学子的担当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