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2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11日上午8:00,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校学生会副主席单钰涵,学院团总支及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国刚代表学院祝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希望青年学子要扬起时代风帆,牢固树立无愧于新时代的远大理想信念;二要努力探求新知,脚踏实地,勇作为。希望青年学子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身专业知识学习当中;三要着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增活力。希望学生会组织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践行服务宗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于江越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学院学子在疫情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号召与会代表以大会召开为新起点,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锐意进取,推动老年医学院团学工作再攀高峰。

    校学生会副主席单钰涵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首先对院学生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校学生会将与老年医学院学生会和衷共济,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希望老年医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后,继续秉持互帮互助的精神,共同服务广大同学。

    第一次全体会议

    8:30,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老年医学院2019届学生委员会主席韩静娜做总结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听从时代召唤,坚定理想信念,促进自我成长。

    各代表团会议

    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召开各代表团会议,会议学习并讨论领导讲话,讨论审议《老年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老年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手册(草案)》《老年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老年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通过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老年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老年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手册(草案)》的决议及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公布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老年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宣布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选举方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正式选举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委员讨论并通过《老年医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会议选举办法》,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选举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与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11月11日18:00,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宣布老年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当选名单与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及正副主席选举结果。会议审议通过《老年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老年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手册》的决议,《老年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的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建平对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再次向参加大会的各位代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牢记肩负历史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建设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老年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代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与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鼓励学院学生会组织带领全院青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