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0-11-12来源:系统管理员

老年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为响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号召,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老年医学院于11月8日举办2020年 “扬帆展舵,奋勇拼搏”秋季运动会。老年医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分为竞技类、趣味类两类比赛项目,师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参加。

    选手们迎着朝阳踏上赛场,背着希望踏歌而行。竞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团体比赛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球类比赛切磋技艺,共同提高,选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更快更好更高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互帮互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赛风。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师生提升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健康意识,加深了对健康中国的理解。通过比赛,师生锤炼了意志品质,深化了拼搏奋斗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