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0-11-16来源:系统管理员

    为使2020级新生全面学习了解我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115老年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4001、4002教室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学院全体新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学院根据新修订的《学生手册》命题,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政策法规、教学管理、教育管理、奖助评优等方面,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随着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结束,我院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教育活动历时两个月,从理想信念爱国荣校入学适应校规校纪专业学习安全法制行为规范等方面对标开展,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尽快健康、有序地开始校园生活和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