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悦读好书 共享精品”活动

时间:2021-05-08来源:徐建平

57日,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悦读好书 共享精品”活动,党总支书记曹国刚,院长孙书勤以及全教职工参加。

为确保实效,学院党总支专门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党史教育、四史教育、学科专业、文史哲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自学,并把学习心得进行分享。活动要求做到三个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和四史学习包括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学习有机结合;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与学院的自选动作有机结合。

在本次分享活动中,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品读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分享了精深的专业知识和从业感悟。

通过活动,大家加深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工作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