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援鄂优秀护士党员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2来源:徐建平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11日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党员事迹报告会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首先向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大家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不竭的精神力量;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仁心 妙术”校训,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不懈追求,将护理职业当作终身的事业,实现自己崇高的人生价值。

烟台市抗疫先进个人、滨州医学院附属烟台山医院两科护士长郭向林受邀向学院师生讲述了自己逆行出征的援鄂事迹。他激励大家要不惧挑战、精进专业;守初心、跟党走,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投身到护理工作中去。

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了视频,共同回顾了2020级在校生的成长足迹;全体护生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