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灯塔大讲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

时间:2021-05-19来源:徐建平

5月18日,老年医学院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教学楼3005教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本次学习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和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最重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党中央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抓好顶层设计,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用实践成就证明了党的领导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