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21-05-28来源:徐建平

5月27日上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富有代表性、体现原创性、突出指导性、彰显鲜活性,深刻揭示了党史的地位、功能、作用,精辟论述了怎样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党史等重大问题,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创新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