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年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9来源:徐建平

    528日,老年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桂芝教授作题为“沧桑百年 青春中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部分教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中,张桂芝教授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真实感人的故事,结合历史和现实,从苦难的中国、觉醒的中国、革命的中国、独立的中国、奋斗的中国、青春的中国等六个版块系统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历史性贡献,让现场师生深深沉浸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厚重思考,实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宣讲会上,曹国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学院师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坚强品质,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勤奋工作、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伟大成就的关键所在,对于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发扬爱国精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优良品德,以优良学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