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来源:徐建平

61日,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年医学院教师党员与2020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郭永怀事迹纪念馆,全体师生通过倾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大展厅内丰富的图文资料和陈列实物,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祖国、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六个方面详细了解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他心系祖国、鞠躬尽瘁的家国情怀,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他孜孜不倦、勤奋执着的奋斗精神,尤其在危急时刻,他用生命保卫国家秘密,以身殉国的英勇事迹强烈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忱,增强了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把郭永怀热爱祖国、献身科学的伟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把从英雄身上汲取到的无尽力量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努力做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