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7-01来源:徐建平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老年医学院教师党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


曹国刚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具有坚强的战斗力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扩大知识储备,以过硬的“技术”立足于新岗位。三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随后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