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21-06-30来源:徐建平

629日上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学院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一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刘胡兰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满怀信心肩负起学院发展历史使命。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多措并举抓就业促发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解决一批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