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21-07-09来源:徐建平

79日上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学院工作,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师生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三期《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