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来源:徐建平

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2日下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建设、袁星辉全程列席督导。

组织生活会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郝玉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就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讨论。第二阶段,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八名在校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分别进行了深入检视。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刻坦诚地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三阶段,吕建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内容聚焦,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吕建设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希望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针对查改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持续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持续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持续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