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成为烟台市安宁疗护培训基地(研究中心)单位

时间:2021-08-31来源:徐建平

  8月31日,烟台市卫健委举办烟台市安宁疗护工作推进会,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副院长郝玉玲及张丽副教授受邀参加。主会场设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五楼会议室,各区市卫健局、委属各医疗机构设分会场。市及各区市卫生健康机构分管领导、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级安宁疗护试点单位及部分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中,烟台市卫健委授予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烟台市安宁疗护培训基地(研究中心),孙书勤当选烟台市安宁疗护专家库成员。郝玉玲做安宁疗护工作现状与前景主题报告,张丽对《烟台市安宁疗护服务规范(试行)》进行了解读。

 

安宁疗护是医养结合、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老年医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服务地方,以会议提出的“3+N模式”安宁疗护模式为指导,积极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和培训,推进省级安宁疗护试点市工作,为全面、深入推行安宁疗护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