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21-11-24来源:徐建平

11月23日上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国刚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综合运用多措并举进行学习,要跟进学、反复学、深入悟,不断提升学习认识的深度,切实把握领会全会的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在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又开展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悦读好书”第四期分享活动,由宋淑玲、陈仁泰两位老师分别分享《功勋》、《家书》两部作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院读书分享活动能够继续举办,并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