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

老年医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同学

时间:2022-09-15来源:徐建平

9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副院长郝玉玲在参加完开学典礼后来到新生军训地点,亲切看望军训中的2022级新同学们。

曹国刚书记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教官辛苦付出,并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曹书记指出,大学生要学习党史,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做一名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二要规划好大学生活,练就过硬本领。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曹书记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培养健康兴趣爱好,更要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三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曹书记提醒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多学习安全知识,特别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

最后,曹书记勉励新生认真对待军训工作,并祝愿同学们在滨医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