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本 助力成长

老年医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1-18来源:徐建平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其思想动态和收集其对学校教育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于11月17日上午在滨州校区护理楼325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郝玉玲、年级辅导员和13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会议气氛热烈。在郝院长做了简要的说明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自身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问题积极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倾诉,大胆袒露心声;对学校在学生宿舍条件、饮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条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认真解答,对同学们碰到的困难、困惑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关心。郝院长表示,学院对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将及时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与职能部门一起共同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建设青廉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