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徐建平获评 “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时间:2020-10-13来源:系统管理员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辅导员徐建平荣获2020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总结宣传推广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名。

徐建平,老年医学院学生辅导员。工作15年来多次获评校级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所管理班级多次获评省级优秀班集体,多届毕业生就业率100%;所管理学生获得省级以上评优48人、发明专利4项,参与国创大赛项目2项、省级挑战杯比赛获奖4项,发表论文12篇。